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蓬萊樓梯摔跤記

今天(2009.11.11.)回母校蓬萊國小錄影,主要是明年百年校慶要製作影片。跟郭老師約了三點,如同以前念小學一樣,我到二點五十五分才出門,是 沒遲到,但還是有點兒趕。於是,就在要衝上二樓時,跌跌跌,在樓梯上跌一跤。其實,從小我對蓬萊的樓梯就有一種恐懼感。他們都喜歡在樓梯一半的地方裝上鐵 門,因此鐵門下面那一階就會有突起的橫桿,小時候我都很怕會跌倒在這兒,所以都會故意跳過那一階。今天又是一樣的狀況,想說一次二階跨過去就OK,沒想到 挖勒跌一跤,真慘。好顯沒流血,但小時候常在學校跌倒的回憶又回來了。

以上是今天回蓬萊的狀況,我已經很努力不要寫成跟NONO一樣的狗血日記。放上一張蓬萊現在興建新校舍中的狀況。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