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近江鐵道展示車訪問記

今天是小叮噹生日耶!不過,沒有安排相關行程。本來今天要去紀州鐵道,因為上週好友長濱跟高橋去時,在週間意外有跑舊型氣動車(原本只有週六週日會跑)。不過,昨晚查資料發現,原來週五也會跑舊車。可是今天是週四耶!想想機會不高,去了萬一槓龜不虧死。所以決定不去和歌山的紀州鐵道了,改去彥根拍老氣象台。


今天(2009.9.3.)早上十點出門,先搭「口搭瑪650號」從新大阪10:50到米原11:25,之後趕快搭東海道線車往回去彥根(11:30-11:36)。今天到彥根,有二個主要的目的,一個是去看近江鐵道的一堆舊電車,另一個就是彥根地方氣象台。近江鐵道有一大堆古老的凸形電力機車,他們也把車庫附近整理了一塊地作為博物館,不過開放日期有限,只有少數日子的週末假日開放。今天去,當然是不會開,而且到處還有「立入禁止」的牌子。不過,他們擺車子也有點顧慮到外面看的角度,所以在圍牆外與天橋上還是能拍到一些車。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