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師大的老師最好是這麼沒公德心!

我真的是已經氣到快發火,這學期自從每週四到這個教室上課,已經發生好多次了。一進到教室,發現整個講桌跟講台像是浩劫過後一樣,滑鼠全部沾滿粉筆灰,電腦螢幕也是粉筆灰,整根麥克風也是粉筆灰,我實在是不知道,師大的教授裡面怎麼有這麼沒有公德心的人!

你上課要怎樣用粉筆我沒意見,但請尊重一下也要使用這個教室的老師好不好?你一個人上課把整個課堂的講台搞得跟轟炸過後一樣,是要叫之後上課的老師怎麼使用?我今天一進教室就在幫你這個老師擦講桌,擦滑鼠,擦螢幕,用麥克風還差點吃了你一嘴的粉筆灰。我相信師大的老師也該有一些基本的公德心,知道教室不是你自己一個人的吧!?學生叫我去「靠北師大」抱怨,但我真的是怒到受不了。請各位同學還有各位老師,拜託一下,教室不是你自己一個人的,請上課時保持乾淨,用黑板下課後也請擦乾淨。

都是大學老師了,還這麼沒公德心,真的是很糟糕。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