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謝謝今天來參與花車書演講與簽書會的大家!

今天(2014.10.4.)很高興能在打狗鐵道故事館跟大家分享花車一書的寫作原因,以及台灣鐵道文化資產的保存挑戰與現況,北廠的保存還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建構一座國家級鐵道博物館的挑戰也還等著我們!

真沒想到今天打狗館擠進這麼多人,謝謝大家來,也真沒想到簽書真的可以簽超過半小時。

今天雖然主要簽的書都是花車,但真正的冠軍,大概是這一本吧~ 感動到ˇ都快哭哭了。
其實,演講前特別去看了這棟差點被拆的建築,希望它能留下來,替哈瑪星保存一點歷史的印記啊。

1 意見:

Unknown 2014年10月6日 晚上11:47  

那本台灣鐵道傳奇,相信是很多人(包括我)的鐵道啟蒙書吧!我那本保存狀況比較好,裡面還有很多筆記呢!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