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11歲末1575與2056送終

這個2011的最末一天(12.31)天龍國看起來是一如往常地又濕又冷地讓人抓狂,而這一天,指南客運的2056淡大北門線將是最後一天以公路客運之姿行駛,明天之後就要改成北市聯營公車756號了。依照指南客運 2011/12/12的公告指出,指南客運所屬公路客運「【2056】淡江大學-北門」線 自101年1月1日起更名為臺北市聯營公車【756】線。依台北市公共運輸處同意:公路客運2056【淡江大學-北門】線自101年1月1日起更名為聯營公車756線,併增設緩衝區於「關渡~大度立德路口」,另一緩衝區為福港街~圓山皇宮大廈,全程為三段票。今天下午去承德路南京西路口拍這車,因為是LED行先,今天天氣又爛,實在是有夠難拍的,成功率不高。



等了二班之後,第三班終於有舊車了。淡大北門這條老線,就要變成聯營公車了啊!





接著拍的是1575這一條首都客運經營的公路客運,以下是首都的公告,基本上明天也將更名為885聯營公車行駛。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