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泰國行的考察紀錄

這次去參加PNC的會議,除了開會外,也感受到泰國大水的威脅。因此,今天改早一點的班機,趕快趕回臺灣。此行並沒有時間到處踏查,簡單的幾個景點就簡單地記錄記錄了。首先,是今天飛機起飛後,一直在泰國淹水區上方飛行。看來,目前泰國方面就是要保住機場的意思,機場外就已經是淹成這樣了。

今天搭乘的BR62,是從維也納過來,繼續飛到臺北的。一路上,還看到寮國的一座Pakse飛機場。此機場是寮國境內少數的國際機場,軍民合用,在湄公河旁邊。跑道為2400m,15/33。


再來,介紹一下這幾天少數經過的點好了。A是大會安排的旅館,B是華藍蓬火車站,C是泰國國鐵的鐵路機廠。

我們住的旅館,位置在BTS的Sanam Pao附近,每次搭BTS時,我就很好奇旁邊一大片好像軍營的地方到底是幹啥的。有一次,還看到有直昇機起降呢。今天早上,更多軍人在準備對抗大水。原來,這個地點在以前的地圖上,寫的是射擊場,難怪與軍營有關。目前還有直昇機起降場,以及簡單的棚廠。





再來,這是大家最熟知的曼谷華藍蓬火車站,這裡火車好多喔,而且因為大水,很多長途車沒跑,因此站內就更多車了。此站可以搭MRT到達。





再來是C的地點,就是泰國國鐵的修車機廠了。搭乘往機廠的快線鐵路,可以在經過Makkasan車站後的下面看到,還有很多保存車的樣子哩。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