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2011國慶飛機全兵力預演拍拍(10/6)

今年國慶空中分列式的首次全兵力預演在今日(2011.10.6.)早上10:40-11:00展開。雖然說最後一架降落松山的飛機在快10:40落地後(華信),整個空域就已經淨空,不過那一堆直昇機都是在關渡平原繞啊繞,還繞到林口那邊去,真正排隊飛進臺北盆地是在大約10:55時。

以下是今年的菜單,一開始,當然是一大堆直昇機,有海軍的S70C,也有一大堆陸航的。這樣看,像不像是螞蟻雄兵?






直昇機飛完後,先來個B1900,這小傢伙實在是蠻小的。如果配一架大一點的B737會更精彩。

然後,轟隆隆的三架C130來了。



接著,一大堆噴射機要通過了~可是好快好難抓~

先來個F16.....

再來是IDF.....

最後是幻象2000。怎麼不飛F5E呢!?

壓軸是噴煙AT3雷虎.....一飛完,整個臺北天空都是奇怪的色彩呢~





今天的空勘機,一樣是7006,大概九點多就飛來勘查了。以上。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