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淳久堂的感動,挖哈哈

我必須承認,我還蠻愛逛書店的。之前在美國,會跑去小東京逛紀伊國屋,那大概是唯一比較能逛到完整日本書籍的書店。最近這幾年到日本,也常在旅行中安排書 店的大雪拼。在日本,我最常逛的大概就是三省堂跟淳久堂。這二家的書很齊全,每次去都可以找到很多很棒的資料。在台北,很小的時候,老爸會帶我去鴻儒堂, 之後則是自己常去永漢找書。這幾年比較能逛的,大概就是紀伊國屋或雜誌瘋,但老實說還是跟日本有差。今天後知後覺的我去了一趟天母的「淳久堂」,真是令人 大感動啊!簡直就是在日本逛書店的感覺。很多在日本一般書店未必找得到的書,這裡居然有!我記得到日本的淳久堂時,每次都在鐵道區與軍事區逛很久,今天在 台北的淳久堂,發現貨也一樣多。真棒!

2 意見:

C君 2010年3月11日 晚上8:16  

這書店唯一的缺點就是....好貴啊!

liangweic 2010年3月11日 晚上10:55  

逛了一下書店網頁,下個月忠孝店開幕說:-)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