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延平舊時光

這些年,仍然有不少機會跟延平的人事物有些接觸。例如說,三不五時會有阿宅跑來跟我說,ㄟㄟ,偶也是念延平的耶(例如哭勸)。看來延平是阿宅的福地,這一 點也沒錯。上次拍攝紀錄片「臺灣憨小孩」時,聊來聊去才知道劉導曾經是延平董事長。不過,最重要的是,這週末居然我們要辦畢業XX年同學會。這是啥世界 耶!日子過得可真快是也。

對於我來說,我很少參加同學會。因為大學以前的求學過程,痛苦記憶居多。在那個成績不好就是人渣的時代,這些學 生生涯實在是沒啥好說的。如果要說,就會像 是我現在課堂上的牢騷了。不過,有機會看看老同學也是不錯啦。但老實講,對於這些同學,我真的是很疏離。我是到大學以後,才真正體會唸書與做研究的樂趣。 而在外國,更是如魚得水地踏入學術領域。這幾年,在大氣圈內還是會跟同學與師長有密切互動,反而是延平的同學幾乎沒聯絡。至於小學嘛!大概只剩下洪崇仁還 有接觸。不過,我們也是延平同學呢!放個二張我們延平直升班在音樂課時的合照。老師是李芬蘭,當年長得很像是潘迎紫說。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