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台北第一座地下道被「好好看」掉了

之前帶同學去兒童樂園調查時,到中山北路出口就可以看到這一個地下道。有一些文獻說,這個人行地下道是臺北市的第一座,不過是否真的是「第一座」我不是很 「確定」,所以沒有跟同學特別講。今天C君通知,他通過該處時,發現這個地下道外觀已經被「好好看」掉了。看來,通道會繼續使用,但是第一座落成時的外 觀,已經「掰」囉!

3 意見:

Unknown 2010年5月8日 上午8:13  

洪老師您好:
您無名的這篇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hungchihwen/9925598
在這邊找不到
只好找了篇地理位置接近的來留言
那個東西在最近似乎也被"好好看"掉了.....

H君 2010年5月8日 上午8:24  

我有聽說,基本上臺北市已經完蛋了。很多日式建築都被好好看成草坪了。

tong 2010年5月9日 凌晨2:07  

好好看成草坪還沒關係。

花博之後為了慶祝建國一百年,這些草坪上即將開始雨後春筍長出一堆養蚊子的大坪數高樓層又不美觀的豪宅。

而「當居住的附近開始出現豪宅,住不起豪宅的人就要小心了。那暗示著你原本熟悉的人事物,都將開始消失」。

這種現象在大安、信義區所產生的效應比萬華、大同區更為顯著。連只有蓋好十年的建築物都可以都更成功。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