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ANA星戰R2-D2 JET中秋連假夜襲台北松山

雖然是在中秋連假中,但ANA今天(2016.9.16.)的班表很特別,NH853大延遲要搞到傍晚19:48才到松山,然後晚上八點五十起飛(最後是21:03起飛)。因為這個大延誤,居然!居然!居然,那個曾經造成大轟動的ANA星戰R2-D2 JET(JA873A)竟然夜襲台北松山。今天下午天氣超好,雲也漂亮,如果沒有晚上來多好啊。晚上ISO開到最大,完全就是拍心酸,不過還好沒下雨,不然更慘。照片大家就加減看吧~ 有人也去拍了嗎?

其實這班今天運用很好玩,從德國慕尼黑回到羽田後,抓來飛一趟羽田松山。上次我在羽田因為颱風延遲晚飛時,也曾肖想是否會抓慕尼黑回來的來飛,但那次回來後就抓去停機坪休息只好ㄎㄎ,沒想到今天竟然在中秋連假玩這招。今天拍攝時本來都是大燈好難拍,還好在等一架飛機落地時駕駛關了大燈,才拍了以下幾張。
 轉過去很快就起飛了~ BYE,下次見。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