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ANA星戰R2-D2機大駕光臨松山機場

從小看星戰電影時,就很喜歡那隻可愛的小機器人R2-D2。當今年有星戰電影上演時,聽說ANA要把這隻機器人給彩繪上飛機,就好興奮啊。上次ANA曾把鋼彈RX78-2畫上去,這次的R2-D2一定更吸引人。

也許算好運,我早在日本已經拍過三次這架(JA873A)飛機了。但是,這隻幾乎都是飛長程的,卻在2016.4.16.這天破天荒來台北松山國際機場了。幾天前(4/12)突然得知這架飛機要來台北松山,簡直驚呆了,後來經過確認,加上媒體的報導,可以預知今天機場週邊一定是大混雜。ANA也算很夠意思,選了個週六下午班機,而且還是台北少數這週沒下雨的好天氣。但是會用28或10跑道就很讓人傷腦筋。今天中午還是用28呢,沒想到落地前一小時改成10,一大堆人都在轉移陣地。不過我蠻懶的,一開始就打算在濱江市場上拍囉。

今天NH853從HND飛往TSA,表定下午1545抵達。差不多時間,就看到它出現囉!當然是拍跟圓山合照的名景啊!
接著就是真橫流攝!
 完美落地!
經過一小時等待,NH854表定1645起飛回HND,這時可以看到濱江街180巷人山人海。
等了好一會兒,R2-D2飛機終於又出現囉!
補上一些大魄力圖!
其實,現在ANA飛機上有這架飛機的模型在販售,也有明信片與一款紙折模型可以拿。最特別的是,這架飛機有特殊的卡式登機證喔,是空姐特別送我的!
之前在日本拍過三次這架飛機,分別是某次晚班機抵達時在HND看到巧遇。
一次是回台灣時,在HND觀景台上晃阿晃,沒想到這架飛機就滑過來了。
另一次是上個月去日本,晃去羽田半個小時,竟然也在大雨中看到它。
這架飛機這次來台灣,下次不知道何時才可能在來呢!今天沒下雨,又都走10,真是感謝老天賞光啊!希望大家都拍得愉快喔。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