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水路踏查:瑠公圳大坪林-寶安市場段

今天(2013.3.29.)因為去NCDR開會,結束後就想說順便去後面那個寶安市場邊兒的瑠公圳遺跡看一看。雖然NCDR旁的正在加蓋,但是到寶安街那段就露天了。不過很糟糕的是,真的是變成「臭水溝」,市場的廢水就直接這樣排下去了。這真是台灣水圳最終的宿命嗎?慘。今天踏查的位置大略在:http://maps.google.com/maps?q=24.980827,121.542076

今天走的距離其實不長,就是圓點那兒往南走一下子,甚至沒到寶安街跟北新路交叉就折返了。

先看一下空照。我今天走的,大概就是畫面裡那條線。旁邊的大馬路,就是北新路。
 這是寶安街的狀況。
 瑠公圳出現了!
 這種後院景觀,好像臭水溝,好可憐!
 再過去,就是市場了.......慘~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