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水路踏查:瑠公圳大坪林段

有時候覺得我真是後知後覺啊!之前去NCDR開會時,曾有一次特別跑去景美橋調查瑠公圳的水路橋,但就沒注意到其實在NCDR的大樓,也就是大坪林站的後面,就是瑠公圳的主要「幹線」。上週四(2013.3.21.)帶同學去參觀NCDR時,結束後我們的低叔叔同學眼尖看到這個水圳,於是就順便去瞧瞧了!

以下,我們就先看一下這次拍攝的位置,其實就在老地圖的紅點處。

 
這邊兒其實有一段瑠公圳是露天的......這個小小的,好似「臭水溝」的水路,正是鼎鼎大名瑠公圳重要的主幹線。位置大約在此:http://maps.google.com/maps?q=24.984032,121.541534

 靠近捷運這邊兒在施工,於是用兩個水管把水路這耶接續了起來。
 這是NCDR參觀大合照!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