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309反核大遊行

今天309反核大遊行,因為早已答應要去文大演講,所以講完後才能匆匆下山,立馬加入遊行的活動。對於我們那個年代的台大大氣系的畢業生而言,反核抗議之事是一點也不陌生,因為大氣系C館當時就是原委會蓋的,然後分其中幾層給大氣系用。所以,當年反核抗議,就是在我們系館外面,對於這種抗議,我們不陌生,但可悲的是,經過將近二十年,竟然還要這樣上街爭取「非核家園」。如果,大家對於核四這幾十年來的風雨不是很清楚,很推薦大家看一部記錄片「貢寮,你好嗎」,這部片子講了非常清楚核四早年的停建,以及為何又續建的過程。這整個記錄片可以讓大家赤裸裸看清楚政客的面目,以及核四一切的一切。
 以下是今天遊行過程拍的一些照片。疑!這位大哥很熟悉耶。原來是來自嘉義的余大哥啊
 這是遊行隊伍!
 呂大媽很低調地出現了.....
今天遊行很不一樣,跟以前的政治動員很不同。因為反核是超越政黨,是為了我們家園的一種訴求!
 這是從高樓往下拍的一些畫面!

 勿忘福島核災!
 最後回到凱道!等著最後的晚會。
 天黑了,但大家陸續回到凱道。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