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再會與感謝,北投-南勢角最後列車

今天(2012.9.29.)大概是台北捷運歷史上,第一次開行「最後列車」吧~ 「北投-南勢角線」在今天駛出最後列車,明天切換後,南勢角線就要經由東門,改接蘆洲線與新莊線。今天晚上,臺北捷運公司開了兩班「最後列車」,南勢角站開往北投站的「最後列車」為939/139車次,由11/12車組擔當,晚間23時從南勢角站發車,23時09分駛離古亭站,23時23分駛離劍潭站,23時35分抵達北投站第1月臺。至於從北投站開往南勢角站的「最後列車」,也就是我搭的這班,為133車次,看來是有挑過,特別以01/02車組擔當,23時04分從北投站第3月臺發車, 23時15分駛離劍潭站,23時30分駛離古亭站,於23時40分抵達南勢角站。今天北投的月台好多人喔,然後巴士大師伍陵武先生製作的再會與感恩紀念行先,也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這最後一班車駛進北投站月台,大家都拿起相機在拍~
 列車上面以LED打著北投->南勢角最後列車。
 巴士達人伍陵武製作的再會與感謝牌子,吸引眾人目光!
 今天車子的有挑過,特別選了籤王車,開疆闢地第一組!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北投站內往南勢角的最後回憶吧~
今天在北投,竟然看到這新車跑出來亮相!
















2 意見:

Unknown 2012年9月29日 下午6:07  

台鐵:歷史文化是什麼?那個能吃嗎?

GW40112 2012年9月29日 晚上11:16  

這一天,好多熟悉的面孔都冒出來了..

我辦法去搭11點的這一班,
只好退而求其次,
4點半下課後
馬上就衝去南勢角搭完全程再回家

以後再也搭不到南勢角-北投了
有點感傷阿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