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國立正常大學今天又開學了-歡迎105乙

今天(2012.9.10.)國立正常大學又開學了,真是令人感到相當地傷心啊。我的暑假........就這樣沒了。唉唉,不過,如同以往的,歡迎各位新生來到地理的大家庭。不過,為什麼念地理系的理由這麼好玩呢?是因為看高中地理老師都是好野人,上課帶名牌包,衣服都不會穿重複,放假時就到處出國玩.....,所以也想來念地理吼。不管怎樣,歡迎105乙。如同往例,拍一張照片記錄一下,等我拍超過二十屆我才能退休,真苦命。

不過啦,如同每年拍照的相機不一樣,也可看出時代的演進。今天就直接用愛瘋拍了。不太廣,所以得請大家靠近一點。這是105乙此生在大學上課的第一天。

下面這一群是104乙。畫面是長條狀,因為當時本人正在迷$ONY的NEX5的連拍。不過這相機,鏡頭壞了了了。


這是104乙參觀氣象局的合照,很歡樂吧~?

這是我帶的第一屆氣象學氣候學,乃離小大一很久的103乙。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