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鐵道博物館@大宮

今天(2009.8.31.)被台風11號搞得沒能去台場看最後一天的鋼彈,只好改變行程,改去大宮看JR東日本開的鐵道博物館。這個以當年東京交通博物館為藍本而興建的博物館,裡面東西很多,真要粗粗看,也花了五小時喔!雖然外面大風大雨,但是場內人還是很多,因此拍照都得躲來躲去。這館內很多東西是當年從舊館搬來的,所以對以前有印象的人可能會很親切。不過新館多了很多實體車,只不過很擠,拍照不太容易就是。今天因為大風大雨,導致室外都沒開,連屋頂展望台也沒開,看來還要下次再訪了。




台灣的朋友應該對這個椅子很「熟悉」吧!同樣的椅子,到了台鐵用綠皮椅質感就差了些。人家原來的絨布多高級啊!

我發現鐵道博物館的禮品部很誘人,好多東西都讓我愛不釋手。以下是今天的戰利品,好多Choro Q喔!

1 意見:

andrew 2010年3月4日 下午6:43  

洪老師您好

蔽公司是規劃集集支線"車埕鐵道博物園"的規劃單位
透過蘇昭旭老師的引薦

老師是否願意
能約時間徵詢洪老師的專業意見

謝謝

中冶環境造形顧問有限公司
陳奕任 02-26242004分機22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