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京急彩繪車卸妝前拍攝卻大ㄎㄖ~~~

今天(2017.4.2.)看天氣不錯,台鐵又有公布京急彩繪車的行駛班次,因此研擬了拍攝計畫,想要去補考一直沒拍好的全列車順光形式照。可是偏偏運氣超差,一堆車都誤點,算好的景卻一一ㄎㄖ(卡住了),真是糟糕啊~ 台鐵公布的這兩天京急電鐵彩繪列車(EMU701+702)運用車次為:4/1(1101-1134-1173-1214-1241次),4/2(
1109-1154-1187-1222-1251次),因此今天4/2我預定抓的就是1154-1187ㄘ這個基隆折返的運用。

今天整個ㄎㄖ的狀況是,1154ㄘ竟然誤點了十多分鐘,原本可以拍攝全列車在月台順光,偏偏一列通電卡在路線上待避。
 因為卡住了,只好一直退一直退,退到前面好不容易拍到出站,但是無法全列車。
既然出站ㄎㄖ了,那拍尾端吧!才準備要換對焦方位,挖咧,遠方那個柴聯車是怎樣啊,來湊熱鬧了。
 這下好玩了,溫馨交會情。乾淨的全列車又毀了。
既然1154ㄘ給我GG,只好改等1187ㄘ。但是這班基隆折返車就比較無法全列車順光了,很殘念啊。等啊等,身旁出現一列北上的自強,嚇死我了,出站還慢吞吞地開出,眼看又要ㄎㄖ了。拜託開快一點啊~
 又是畫面不乾淨,哭哭。
 還好自強走了,還能補上幾張。
 用跑百米速度,奔向月台尾端,拍攝出站。草草收工。今天真是大ㄎㄖ,整個卡住了啦。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