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HONDA JET 展示機來松山!

HONDA JET這種日本本田汽車開發的小型商用噴射機 HA-420,在 4月11 日至 13 日於上海參加完 2017 年亞洲商務航空大會後,19 日到香港展示之後,今天(2017.4.20.)上午08:30順利抵達台北松山機場。據說這次抵台的 HONDA JET是來demo,打探台灣商用飛機市場的潛力,預計在台灣停留 3 天,22 日上午離台。

由於這種展示機來的機會不多,所以今天一早松山跑道頭跟濱江樓上的老梗點已經一堆人,等待時風向改來改去,差點變為28,最後好在還是10落,不然大家會哭死。對於新來的飛機,一定要拍的,就是這個圓山的畫面啊!
當然,濱江街旁一堆汽車公司, HONDA JET 與HONDA合影怎能錯過?
 這飛機真的很小隻!不好拍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