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端午節的桃園海航拍灰機

今天是端午節(2010.6.15.),援例桃園的海軍航空隊開放參觀,於是一大早出草團便殺去參加這個「知性之旅」,來增加點「知性的氣質」囉!不過呢,海航的飛機真的是有點少,就只有S70C與S2T而已。表演的菜單,也是沒有時間表地不知道怎麼安排。不過呢!原則上中午吃完飯後,有拍到S2T的點檢與滑出,然後跳接很神奇的起飛,另外也看了灰海豚S70C的點頭表演。由於節目實在是沒太驚人,所以早早收工,順便去24跑道頭拍一下民航機。今天都是吹南風,所以用24與23跑道,知名的航空與鐵道專家F君雖在奇蹟拍照,但我們因為太懶又太累,拍了一隻Air Asia就早早收工閃人去也。今天S2T的大秀,擺在地上給人摸的是2205,一號棚內的是2209,點檢表演的是2222,不過神奇的起飛卻是2226。一天看四架,也夠本了。




附上官方版公布的說明與菜單如下:

全民國防教育-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暨懇親園遊會
海軍航空指揮部桃園基地藉99年度營區開放活動任務,完成行政規劃與準備作業,俾達戰力展示、國軍人才招募及敦親睦鄰工作。
桃園基地開放活動,強化與民眾接觸及良性互動,激發全民國防意識,並藉此擴大招募宣導。

一. 99年6月16日(星期三)0900-1600
二. 開幕式
三. 樂儀隊表演
四. S-70飛行演練
五. S-2T衝場
六. 懇親會
七. 民間遙控飛機
八. 復仇者飛彈掛載
九. 潛力掛載
十一.飛行前檢查
十二.開俥、滑出及起飛
十三.儀隊表演
十四.民間遙控飛機表演
(謎之聲,神奇的「十」不見了!)

1 意見:

C君 2010年6月16日 晚上11:12  

每年都是端午節開放, 每年都去不了....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