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興建中的鐵人28@新長田

這次旅行會來神戶地區,主要是要去新長田看那個建設中的「鐵人28」。自從鋼彈在台場站起來後,鐵人28將是下一個引起注目的焦點。我看未來,無敵鐵金剛 的出現也是可以預期。若再加上廣島也來做一艘宇宙戰艦,由日本主導的「地球防衛軍」應該會實力堅強。哪天春我部出現動感超人,也不會很奇怪了。鐵人28雖 然頭早已經做好,不過今天去看只有手腳與身體裝妥,頭還沒放上去。這個鐵人28的故事設定,據說是在太平洋戰爭末期,日本為了解決士兵不足的問題,軍部要 求金田博士和敷島博士製作可以讓日本軍起死回生的秘密兵器,也就是巨大機械人「鐵人28號」。不過當它完成後,戰爭卻結束了,於是「鐵人28號」失去戰場 被鎖起來。直到後來金田博士的兒子得到28號的無線操控器,才展開了故事。因此,鐵人28可以說是二戰時代的「最新科技產物」喔!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