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師大屋頂F-100遺跡搜查

師大曾經有過一架F-100,你聽過嗎?其實,我在好多年以前認識傅鏡平兄時就曾聽他說過,據他說:「那是我大學時拍的。我畢業後在全球防衛當編輯時,雜誌社就在和平東路對面,我們窗戶看出去,剛好看到垂直尾翼的上半段。我後來碰到師大工教系前主任,他說因為怕颱風把飛機吹落到地面,所以就把飛機還給空軍了。極有可能變成鍋碗瓢盆了。

依照他所拍的照片,以及F-100的書可以看出,這一架編號0224的飛機,大約在1986-1990間停放於師大工教系館頂樓,這架機頭梅花裝的飛機,曾是我們499聯隊十一大隊的飛機耶。

經過這麼多年,不知道還有沒有遺跡啊!於是就超潛入了一下,結果,登登,屋頂還真的有一個F-100的十字形狀殘跡~
 踏在這個屋頂,我的F-100啊~你為何要飛走啊~
 從別棟樓往下望,大概就是傅兄當年拍的點。
 內部樓梯,很有味道。
 這個工場好玩,聽說是以前的車廠。
 竟然有一個天井,可以把東西吊到二樓來。
 止禁車本..........>_<
以上超潛入,感謝鹿茸~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