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2011國慶飛機拍拍(10/10)-直昇機篇

今天國慶飛機的拍攝計畫,因為是去文大後山,所以可以拍到一大群直昇機在關渡平原與社子島這邊繞圈圈的畫面。依照國防部的說法,關於這次直昇機的菜單分別是:依序為空軍S-70C運輸直升機(俗稱海鷗直升機)、海軍S-70C反潛直升機、陸軍OH-58D戰搜直升機、陸軍UH-1H運輸直升機、陸軍AH-1W攻擊直升機(俗稱眼鏡蛇直升機)以及陸軍CH-47SD運輸直升機(雙翼直升機)。

今天大概十點二十分時,直昇機隊就好像蒼蠅一樣地在林口台地那邊繞過來了。

接著在觀音山這邊繞圈圈,繞了兩圈才低飛進來往總統府去。有趣的是,繞圈圈時,編隊是一組四架喔,因為有一架是預備機。只有繞到最後一圈時,預備機會脫離,然後剩下三隻進場作秀。






正式飛進來時,飛好低喔!一隻隻排排隊地飛,真的是很像蒼蠅哩!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