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2017年國慶飛機拍拍

今年的國慶典禮有什麼不一樣?雷虎直接從總統府的後方往前飛,然後炸彈開,氣勢磅礡。過去幾乎沒看過這樣的表演!而且今天還加碼在臺北上空繞了一圈。當然,民國106年國慶的不一樣,也展現在府前的這個牌樓上,終於不再是中華民國美學的那種牌樓,而增加了許多設計的巧思。Be++er TAIWAN,巧妙地把雙十圖像融如牌樓字體內。我想,就用這張照片來記錄這不一樣的2017國慶日吧~~~(今天好熱好熱好熱!現場的大家都辛苦了~ )

以下,就來回顧一下今天的拍攝過程。最先登場的是09:53通過的三組直昇機。因為昨天練習時已經在松山機場拍過,所以今日轉攻中正廟。
 昨天在松山機場拍的也不錯喔!有近景也有遠景!
 至於今天的雷虎,主要就是在凱道拍了。11:59通過!
 老實說只有一次機會拍得不是很滿意。因為太快了,而且每次開花地點都不一樣啊!
 結束後繞場加碼!
以下是這幾天的表演時間表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