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南非好多Boeing 737

這次去南非在等飛機與轉機時,拍了不少區域的航空公司,才發現南非也不少LCC,打得南非航空備受威脅。這些區域航空,很多都用Boeing 737,只是塗裝都很花俏,也多寫上公司的網址。印象最深刻的,有一家叫做芒果航空Mango Airlines的,讓我想起樂桃、香草航空這些的。南非的芒果航空創立於2006年,旗下只有一款飛機,就是Boeing 738,單一機隊降低成本!

這次去南非,一到約翰尼斯堡就發現一件詭異的事情,英航在南非竟然一堆飛機,還有棚廠,這是怎一回事。更詭異的,是英航怎麼還飛南非境內的國內線?這有點不可思議。這個疑問到昨天才解開(我也不算個ㄈㄐㄇ啦),原來這根本不是英航!難道我眼睛業障重?放大看才發現,機頭那個Comair才是重點~ 所以,現在的英航根本沒有Boeing 737,但是南非卻有一堆英航塗裝的,這些都是Comair的.......。
另一家塗裝是草綠色的Kulula航空,創立於2001年,也是Comair經營的一個品牌,不過整個塗裝感覺就比英航要來的........廉價些的感覺。
 這次也拍到一架 Discover Vitality塗裝的Kulula飛機。
這個也是Kulula飛機,但是Europcar租車公司塗裝。
當然,另外還看到一家南非Fly Safair的航空公司,一樣也是Boeing 737。
最後,當然免不了的是老牌的南非航空囉,果然是中規中矩的載旗航空公司啊!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