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2015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

今天(2015.8.16.)趁最後一天跑去世貿一館看2015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這展場內最吸引我的,是一個昭和十三年(1938)年造的高雄港內一個航道標識燈。這個燈有製造名板,上面寫著昭和13年2月造,製番6217,是由日本橫濱的「日本光機工業株式會社」所製造。

這間日本光機工業株式会社NIPPON KOKI KOGYO CO.,LTD.創立於1919年(大正8年)7月16日,目前仍然運作中,主要的營業內容為航路標識、航空標識、道路標識用品之製作。這次展出的,應該是屬於「航路標識燈」,只是沒有寫清楚是在高雄港要塞區的哪裡?或者是左營軍港F要地內的?
 其他展示的東西,大家就順便看看囉!
 這一架是XAT-5模型,不知道會不會有實機出現!?
還有一堆軍武展出。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