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2014.11.23.左營軍港開放

話說,2014.11.23.左營軍港開放,這大概是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如此大規模的對外,畢竟國軍也有募兵的壓力啊。結果本山人因為對於「大氣海洋局」有興趣,那個小兵超熱心,不只介紹該局執掌,還叫我如果有興趣歡迎加入國軍行列。我我我......,只能說小老弟啊,我已經退伍都快二十年了耶。閒話不多說,這次開放真的超有誠意,一堆船都讓你上,一堆表演讓你看!只是有夠熱熱熱.....。

其實這次開放,我最有興趣的,是我國軍動態保存的二戰時期中字號艦。這種登陸艦打過二戰,至今已經要七十年,仍在我軍的悉心保存下,處於能動的狀態,真的是非常貴重的存在!
我記得小時候做模型時,這一塊好難黏,因為那個塑膠模型沒有預留洞口讓你接這一塊,於是我竟然把膠水抹得整個好難看........
 會打開的嘴巴好誘人!
 除了大隻會打開嘴巴的以外,小隻嘴巴會開合的也不錯咧。
 除了會張嘴的,也有很多大船啦!
 其實,海軍也有飛機啊!
現場人好多喔!但是跟空軍基地開放比,還是少了一些。
這天最大的收獲,是看到這個昭和17年,佐世保的錨......,竟然有這種文物!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