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基隆追拍COSTA VICTORIA

今天(2014.7.7.)早上累死了,被Costa Victoria晃點。明明寫八點進港,依照上次進港的慣例,想說七點半到基隆港應該綽綽有餘,結果我七點二十四分到基隆車站,一走到車站外看到船已經都 靠岸綁好了,而且頭朝外,整個差點沒氣死。不只沒拍到大船入港,連正著拍都不行,只能拍屁股。哭哭。回家查了資料才知道,這艘維多利亞的COSTA VICTORIA義大利遊輪,船舶編號103003265,原本預計103/07/07 0800進港,停泊E02碼頭。結果,結果,103/07/07 0412就已經VHF報到,0530進港引水人登船,0645離輪,進港時間0538,靠泊時間0645。所以,我從臺北出發時,它已經靠港了。呼。不過 雖然這艘船表定今天晚上七點又要開船往日本鹿兒島跟長崎去,但似乎已經改變目的地,晚上1925離泊,1943出港,竟然往高雄去了。

不過不管怎樣,今天早上的基隆港拍船計畫可說是大失敗。到基隆時才七點半,船都停好沒搞頭,只好走去西二西三西四晃晃,順便去二樓看一下火災後的樣子。那個屋頂,感覺有一些木構是舊的耶,竟然就燒出來了。
不過不管怎樣,今天早上的基隆港拍船計畫可說是大失敗。到基隆時才七點半,船都停好沒搞頭,只好走去西二西三西四晃晃,順便去二樓看一下火災後的樣子。那個屋頂,感覺有一些木構是舊的耶,竟然就燒出來了。
 拍了一下西岸碼頭,又走去東二東三拍船。
 走完想說好幾十年沒去中正公園,於是憑記憶亂走,也給我爬上去了。但是景好差,跟小時候差很多,浪費我一整個早上體力。
下來時走到原本基隆神社的地方,看到一些遺跡。之後就.......趕回辦公室了.....。

2 意見:

MEC 2014年7月8日 凌晨2:34  

應該是受到颱風海流&順風影響變快了...
而且看GPS 快到基隆前幾小時還得修正航道開的歪歪扭扭, 跟之前7/1 直直從又準時基隆進來明顯有差; 順帶一提...現在船好像又掉頭往香港去.沒進高雄. 感覺好像在迷航阿...這團旅客被颱風影響去不了日本明明就已經出關,又還在台灣附近晃應該很悶吧.

Unknown 2014年7月11日 晚上9:46  

浣熊颱風來了 只好改往香港去 旅客還抗議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