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彎彎,安安,與警廣的「平平與安安」

最近很紅的彎彎,其實會讓人想起小時候那個演戲的彎彎。但那個彎彎,原本是叫安安。我小時候,常聽警廣的廣播節目「平平與安安」,我還去參觀過現場錄音呢!平平年紀比較大,安安比較小,每個禮拜天我們都會按時收聽「平平與安安」的節目。我記得那時候警廣的地址,是天津街一號,似乎就是新聞局隔壁。我曾在大學時去上過一次警廣的節目,那次是預錄,但在錄音間裡還是很能感受到老警廣的氛圍。

那個時代警廣大概是因為路況的關係,收訊效果很不錯,唸書時都會聽方笛的今夜之歌,然後十一點之後應該就是凌晨的平安夜。這節目好好玩,過了十二點會播一首「Morning has broken....」的歌。因為跟交通安全有關,所以有些節目都跟交通沾得上邊,像是有個節目好像叫做「安全島」,羅蘭主持。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