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首都「三峽-圓環」885線抵達圓環的最末班車

阿就這樣,首都客運行駛「三峽-圓環」線,在2013.5.10.這天晚上三峽發車的21:30這班車,於22:48駛抵圓環後離開,就再也不回到臺北後車站圓環這兒來了。這條線跑了好幾十年,都會在圓環日新國小這兒迴轉,之前也曾改名為1575路,在2012年1月1日改為885路後,在2013.5.10.終於駛出開往圓環的最末班車,5.11.開始就縮線只開到捷運頭前庄站了。今晚十點多,就有不少公車迷在圓環等著拍這個末班車,而車上也很多公車同好在送終。

 讓我們看一下圓環這個站牌的885線最後身影。
 這個首都的三峽圓環線,跟原本指1與指5擺在一起,真的是難兄難弟啊~~~
 這個是今次縮線的公告。
其實今天白天時,公車資訊的報站系統已經改了,所以有些混亂。站牌還看到這個標誌算是意外。
 原本大概是晚上22:43會到的21:30三峽發的車,今天有點晚,大概22:48才到。
 夜間攝影真的很挑戰!
 沒有多停,就這樣開走了。
 還好紅燈,所以賺到車側!
 拍拍屁股。
 其實,上一次拍這條路線,是它從1575改為885時。這是當時的公告。
 這是改為885時的路線圖。
 以下是2011.12.31.拍的1575最末日。
以上,合十!再會與感謝,首都「三峽-圓環」線。以後在圓環,就再也看不到你的身影了。除非,能像是505這樣幫我們重新辦復刻之旅囉。(這是三重客運的「三峽-圓環」線!)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