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2012冬之旅day07-碓冰鐵道文化村 &秩父鐵

日本之旅的第七天(2012.2.2.),因為住在高崎,所以搭了舊的信越本線前往橫川的碓冰鐵道文化村 參觀。橫輕間的補機名景,是我1993年第一次日本鐵道旅行時就有來過的。之後,當新幹線通車後,這裡改成碓冰鐵道文化村 時,我也曾跟野澤先生一起到訪過。不過,算一算也好幾年沒來,所以今天睡個好飽後,悠閒地去橫川。碓冰鐵道文化村 今天人好少,因為太冷,我在裡面時只有見到另外四位遊客,實在是適合拍形式照,但我也快冷死嚕。




中午一點回到高崎後,又去補拍一下順光的上信電鐵。



接著搭八高線去寄居,拍西武快要完蛋停駛的101系。不過,只有拍到一班是復古色車。不過,同行的長濱是幸運人,竟然有紅色的電車牽引試運轉的貨車過來,真是賺到了。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