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2012冬之旅day02-南部縱貫鐵道

今天2012.1.28.的行程,主要就是從東京出發往東北去。而第一個要拜訪的便是十六年前我曾造訪過的南部縱貫鐵道。這條鐵路的這個Rail Bus實在是太令人懷念啊!

我和長濱先生從七戶十和田下車,轉巴士到七戶案內所,再走快十五分(記得在七戶唯一的便利店要左轉),看到這個站房時,真的感動到想哭啊!十六年了耶。


裡面的車保存得很好,雖然鐵道停駛了,但還能動!


這一隻基哈十好讚啊!

以下是今天拍的其他照片。這是偽隼(Hayate啦),我第一次搭耶~

八戶線的老車,好可愛!


搭巴士時,看到同型的,所以拍一張紀念。

這個案內所,十六年前跟長濱先生與高橋先生也來過。那時候走去車站感覺沒那麼遠,年紀大了,今天走好久。只好說是大雪的關係!

1 意見:

et29912002 2012年1月30日 凌晨12:29  

為什麼在東北的鐵道會叫做"南部"縱貫鐵道@@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