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2012冬之旅day01-羽田空港

今天從松山機場搭ANA的飛機到羽田,感覺真的非常便利。我上一次搭這條航線是在1975年時,那次搭的是新航的B747-100,這次則是B767的小飛機了。


到羽田時雖然已經天黑,但是趁著1830前趕快換完JR東日本PASS,展開十日的日本鐵道之旅時,先去機場展望台拍飛機。現在日本的名物,大概是ANA的B787了,運氣不錯,在國際線航廈旁有拍到,還好人家的展望台不是雞肋台,長鏡頭可以伸出去,所以拍得還不賴哩!

接著搭東京單軌電車到ANA國內線航廈繼續拍,這次看到皮卡丘機,也是好可愛,就一直拍了。

拍完後再搭東京單軌電車回市區。這個單軌電車我每次搭起來都覺得怕怕說,因為單軌想起來就怪怪,不過若不去想,其實與電車差不多啦!這單軌電車照說應該都是高架才對,但其實竟有地下區間說。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