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CHEER夏季練習曲臺北安可場

話說,昨晚(2011.9.17.)去小巨蛋聽CHEER的「夏季練習曲」臺北安可場,雖然是老梗,可是大家還是吃這一套啊!上次看是在台大體育館,場地 很小,側邊看也很辛苦,這次小巨蛋雖然還是買天邊座位,不過看得很精彩,也替夏季做了一個結束。這個「夏季練習曲」的巡迴,從去年夏天唱到今年夏天,也夠 她厲害的了。如同以往,CHEER的演唱會一定有些必備的橋段與驚喜。一入場,每人送一張海報,這個夠大方了吧!然後,「那首歌」一出現時,全場開始大爆 動。所有人拿出相機,1234567,拍拍拍。而螢幕上,出現的是「就是現在」的暗號。








昨晚新的梗是叫大家數到7時,一起按閃光燈,剎時整個小巨蛋全是燈海,好像飛上天了一樣。



那首歌快結束時, 又衝下台,又是一次大爆動。最後,愛唱鬼安可了好多次,一樣也唱了景美校歌,在十一點前結束,沒有罰錢!夏天結束了,明天正式開學。


最後是,有高手可以猜出這是哪一款的相機嗎?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