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非營業用車的魅力

我們搭高鐵搭捷運,一般看到的都是載客的營業用車,但其實這些軌道運輸,因為事業用關係也多會有一些非營業用的車輛。高鐵跟臺北捷運,都有神奇的「機關車」喔!這週因為一些關係,跑了一趟高鐵燕巢,另外也搭北捷一趟,因此拍了以下這幾輛車。這一輛DD14,是日本來的,還塗裝成國鐵式樣呢!曾經是除雪車,但在南國臺灣當調車機。

北捷的這幾輛凸形機關車,放在復興崗那兒的外面有一陣子了。這幾輛車聽說是吃電的,也可靠續電池跑。很可愛。


5 意見:

原來忘不了 2011年8月5日 凌晨3:01  

日安!前輩:
初到貴寶地
可否請問前輩在舊址首頁的照片上,那插著旗桿的小屋是何處?
謝謝撥冗告知
FROM 李氏

H君 2011年8月5日 清晨6:59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間小屋耶~

原來忘不了 2011年8月5日 清晨7:10  

日安!
剛拜讀閣下的「我不是你碩士論文的檢查機器人」後,突然誠惶誠恐__自己前次請教前輩的一張照片之出處的留言內容是否失當?
是否太簡要到無禮一如前輩文中所描述的那些天兵碩士生之混問?
因此,還請容冷女子重新請教_「請問閣下(前次冒昧用前輩二字,想來有攀親沾故之嫌)之舊網址首頁上那張插著白旗的小屋為何處?是否為某偏遠處的衛生所?因冷女子對這類的照片有很大的感覺,故懇請撥冗賜教。謝謝。」
不知這樣是否可看出冷女子求教的誠意呢?冷女子從圖書館抱回拜讀閣下許多著作後,今天才稍微有膽子首次上閣下的部落格。
祝假期愉快~

原來忘不了 2011年8月5日 清晨7:18  

日安!閣下:
沒有詳述,不好意思http://www.wretch.cc/blog/hungchihwen
~~您的鐵道時光氣象時間舊網址首頁的左邊個人資料照那張。

能欣 2011年8月5日 上午8:41  

無名那個小島醫生場景啦!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