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師大校門口的老蔣已經掰掰了~

師大校門口的老蔣銅像,終於在2011年的7月拆除了。說來諷刺,師大銅像歷經這麼多風雨,在2011年7月被校方拆除時,剛好爆發學校招收陸生,故意把校名中的「國立」給去掉的自我矮化事件。因此,與其說蔣公銅像被拆是為了要找回四六四件以迄而失去的校園正義,還不如說是為了與中國交流,為了不讓陸生與共匪長官看了礙眼吧!以下,讓我們回顧這幾年老蔣經歷的「風風雨雨」。這第一張,是老蔣與傻瓜青蛙,喔不,是傻瓜烏龜的畢業合影,超級經典是也。

以下這張老蔣的樸素照,竟然是我少數拍過的。以前天天經過,一直沒好好拍他素顏裸裝狀,只有穿衣服時才拍。後悔後悔。

這個大專運動會,變成拿火把,可是晚上看到蠻嚇人的。

前面一隻大XX?這是神奇寶貝哪一招啊?


變成聖誕老公公了....

我這幾天最擔心的是劉真的這一個....不是上面的銅像(因為銅像一定不會被毀),而是下面原本三澤糾校長銅像的基座。上面的人頭搬去其他的地方是OK,但基座請好好保留才是。

1 意見:

能欣 2011年8月5日 上午8:43  

那隻不知名的鳥會飛耶!還飛到林口台地就賴著不走了。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