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1995的松山機場軍機秀

最近松山機場因為空軍松山基地開放,來了一堆戰機,展覽前後都用清晨四五點進駐與離開,搞得周邊的民眾雞飛狗跳,很多人都在早上四五點被吵得氣死。其實,以前松山開放,戰機進駐與離開,都是在白天進行。實在是搞不懂空軍的考量是什麼。因為,1995年時是天空開放後臺灣空中交通最擁擠的時候,那時候都可以在白天插空隙了,現在松山飛機比較少,反而要五早四早地飛,難怪惹人厭。還記得一九九五年的八月時,松山基地的開放有空軍的七二七飛來飛去(當然不是展示),地面展示機還有A-3與F5E等, 甚至在結束展覽後,還有C-47飛來(推測是搭載空官飛行員過來)。總之,那一次結束展覽,所有飛機都是在日正當中飛離,所以我拍到A-3離場,也有F5E滑走,甚至幾乎是台北最末期的C-47起飛。那真的是很難得的回憶哩!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