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楊小妹留洋記

有誰還記得以前國語日報有一個連載,叫做楊小妹留洋記,是個媽媽帶著小孩移民加拿大的故事。每週一篇,然後還有插畫?我記得有次暑假他們回國,還辦簽書會。有誰還記得這一家子或者這個連載文章呢?

5 意見:

uhc 2011年2月14日 上午9:30  

《楊小妹在加拿大》,作者是卜貴美。

Unknown 2011年2月14日 下午4:31  

有, 我記得此書.大概20年前看的.前陣子有想起此書,但一直忘記去找. 記得其中一篇故事是,楊小妹的哥哥跟當地的一個女孩交往,是個雙胞胎.因此發生了一些趣事.

H君 2011年2月14日 下午6:42  

太好了~既然有人記得,那晚上來補充一下楊小妹跟楊大哥的近況好了。話說,楊大哥就是我好友楊榮慶,生產製造很多台鐵HO火車模型。今年農曆年我跟楊家一起過,楊媽媽也幫我簽書了。

Unknown 2016年6月9日 中午12:34  

我至今也對這本書念念不忘呢!

Unknown 2016年6月9日 中午12:34  

我至今也對這本書念念不忘呢!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