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日本拉麵食記2010

這次去到日本吃了不少拉麵,在此作一下報導。第一名的首推松江車站內一家XX麵話的拉麵館。這一家賣三種拉麵,分別是出雲麵話、神戶麵話、還有一個好像 是北海道的。這家的出雲麵話鹽味拉麵很讚!湯頭是魚介類去熬的,上面兩顆小蛋,叉燒很遜,扣分,但整體風味非常特別。至於那個神戶麵話,蠻難吃,可以跳 過。


至於吃好幾次的寶屋,大概是京都車站樓上拉麵小路排隊最多人的。它的雞拉麵很讚!必吃。它的招牌寶屋拉麵也不錯,可以吃吃,至於味增的就算了。有點是地雷。



再來是一樣也在京都車站樓上拉麵小路的博多一幸舍。這一家的豚骨是經典,大推!至於黑芝麻豚骨就看大家口味喜不喜歡,見仁見智。至於它的炒飯也是大推!怎麼有這麼好吃的炒飯啊~



同樣在京都車站樓上拉麵小路的東大拉麵,主推德島拉麵,是此行中最大地雷,難吃難吃(除了那一片肉是現炒的,其他OOXX),是我最後悔的一間。

這次也吃了一些小店或者連鎖中華料理店的拉麵。一家是出雲車站前拉麵店,那個出雲拉麵算OK。

至於皿烏龍,我吃了姬路的「餃子的王強」,還有寶塚的「珉珉」。還算OK


離開日本前,在關空發現一家杵屋很有趣,有柚子口味的烏龍,也推。

以上純屬個人好惡,好吃難吃全看我自己的感覺,若有不同意見請見諒。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