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CAT之CV880在美國加州試飛!


今天早上收到好友loren寄來的CAT那一架CV880在美國加州試飛的影片(有聲音喔),我簡直是看得要昏倒,直呼傑克,這真得太神奇了!誰會想到 CAT這一架名機會有影片存世呢!?CAT曾經把總部設在中山北路上,也就是如今國賓斜對面,蔡瑞月的隔壁。這張戰後美國人所拍的照片(之前在TAS網站 上找到),就是有名的照片。

當然,收集不少飛機票的我,也有二張CAT機票的收藏。我的這二張都是1953年的票,一張票上還註明要先到CAT公司集合,然後才搭載去機場。

1 意見:

s63d0018kim 2010年5月5日 下午4:24  

真是很珍貴的畫面。只是當時CAT為何不買DC-8,除了造價因素,不曉得是不是也有美國內部的壓力呢。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