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令人不期不待的城市

最近真得會被這些聯手扼殺歷史文化的事情搞得很火大。這種把城市記憶抹除,然後亂搞的行為,是否真得是最好的「統治之道」呢?周縣長主政之下的淡水,趁卸 任前來搞個拆毀重建街,這下真是功在北縣,是永遠的縣長,沒人會忘記他了。其實,好市長也沒輸多少,華山車站已經掛上遮羞布,聽說在塗漆,我很怕他是水源 市場第二!這些KMT執政者,早已讓人「不期不待」了。但DPP呢?他們又會站在人民這邊嗎?華山車站就在DPP總部旁,整片已經被草皮好好看了。文建會 看不到,DPP的人也看不到,整個看不見的城市歷史,很悲哀。消失的臺北記憶,難道要跟老豆腐一樣,得去南國臺灣才能尋回?(岔題好遠,這是為了放圖,哈 哈!)還有,今天是美軍臺北大轟炸六十五年的日子。如果,城市記憶一再被抹除,我相信那種深信「二戰時是日本轟炸臺灣」的人,一定越來越多!

1 意見:

A Hunger Artist 2010年9月13日 清晨7:37  

水源市場改造的不好嗎?聽新聞說花了6000萬請了設計師改造,但是我看不就是外面抹抹油漆而已嗎?(是說好市長對於藝術的認知是無價的)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