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淹水個六公尺,雙連陂就出現啦

剛剛晚上跟印海寺同學去吃豆花,順便聊雙連陂。吃豆花的地點很好玩,在民生西路上,聖心的對面,那個古早味豆花。其實這一家一點都不古早啦!因為小時候這 家是我同學洪崇仁的家,每個星期三小週末我都是在他家度過的。今天晚上跟同學去吃豆花,還真有懷念的FU呢!

今天在聊雙連陂,我說有個網站,是在講全球暖化後海平面上升的情形。大家可以試試一下,選擇上升六公尺,雙連陂就出現了耶!看來填出來的地方地勢還是比較 低。

請點:http://flood.firetree.net/?ll=25.0623,121.5191&z=2&m=6

2 意見:

C君 2010年5月12日 下午6:58  

這系統好玩,試一下就知道台北那邊是低窪區, 房子買在那要留意淹水的問題!

et29912002 2010年5月14日 上午9:01  

美麗華那一帶的河景豪宅也還給大地了
建商看了會昏倒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