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本學期唯一一場演講@台大火車社5/4 (三)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本學期唯一的一場演講與簽書會,就在本週三晚上在台大,歡迎大家來喔!這次講座由台大火車社主辦,歡迎帶任何我寫的書來簽名(帶別人的書給我簽名好像就怪怪了)。

5/4 (三) 20:00 @ 臺灣大學新生教學館一樓 103教室
臺灣的國家級鐵道博物館規劃願景暨簽書會 洪致文老師 主講


演講內容:台北機廠搶救下來了,下一步呢?拆除了圍籬,神秘的鐵道部,重現世人面前。它該如何向我們訴說,塵封多年的記憶?這場演講,將由展示手法等多種角度分析國內外案例,並從運、工、機、電四大面向切入,闡述理想中鐵道博物館應有的面貌。


更多即時訊息,請看台大火車社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nturail/
如果不知道新生大樓怎麼走,可以參考以下地圖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