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熊本電鐵5000型可愛綠青蛙電車引退了!

2016.2.14.這天,九州的熊本電鐵,那個原東急5000型改造的綠青蛙電車引退啦!今天這個最終運行吸引了約一千名民眾來訪,最終電車後的儀式也有近三百人參加。老實說,這個車實在是太可愛了啊。它最晚年時,專門跑北熊本到上熊本之間,大概每半小時一班車。這個車我很喜歡,綠色的樣子本來就很像青蛙,沒想到後來熊本電鐵曾跟Keroro軍曹結合,簡直就是不搭不行啊!


以下讓我們來回味一下2013年時軍曹電車的模樣!

當時去搭熊本電鐵,可以買這個限定的Keroro軍曹一日票,還會送你一個軍曹的票套,真的是太可愛了。
這車正面的樣貌有KERORO與TAMAMA一左一右,可見誰的人氣高!
 這是後端的樣子,也有駕駛台便是。
 日本這裡啊~ 沒有「鳴」也沒有「嗚」,進山洞前寫的竟是「笛」!
 這是車身上的標誌。
 這是車內的裝飾。很有趣的是,搭到這個軍曹電車,一路上聽Keroro在那邊報站名,真的會宅到爆!
 來看看車外的裝飾。
 可憐的Dororo,竟然.......
 TAMAM又在裝可愛了!

1 意見:

落第飛行員的萬事屋 2016年2月22日 下午6:58  

KERORO還是一樣可愛耍宅

以下離題
剛剛在PTT看到 日本京急電鐵變身台鐵塗裝

洪老師應該會去追 期待中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