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蒙古烤肉與師大奶茶

今天(2012.2.28.)出草團去吃了第二攤的春酒,因為上次出草團在我去日本出草時,竟然跑去大吃特吃,然後還有神秘國家領導人等級的人物出場合 影,氣死我也。今天吃第二攤,選在南京東路上的「成吉思汗蒙古烤肉」。這一家是老店了,我國中時同學會就是吃這一家哩。那時候的位置比較東邊,好像是最近 才搬過來的。其實,南京東路上我有記憶的老餐廳有二家,一家是韓一館,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石頭火鍋,也是小學的事情了。至於蒙古烤肉,成吉思汗也是老台北人 的記憶,我第一次吃也是在這一家。不過,話說今天去吃這家時,一看到那個大烤盤,我撲吃笑了出來。因為,師大去年暑假重新非常有效率所新蓋的校門口咕嚕噴 泉,活生生就是一個可以破金氏世界紀錄的蒙古烤肉大烤盤啊!害我今天邊吃邊感到非常地光榮。因為台北最大的蒙古烤肉烤盤,就在即將消失之師大夜市旁的師大 校園內哩。


說到這個咕嚕水池,它平常看起來像是烤盤,但下大雨後,會變成「師大奶茶」喔!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