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2011九州夏之旅-美食記

這次去日本九州,吃了一些地雷,不過也有好吃的,而且第一次吃河豚耶!為了吃河豚,也要趕快讓它跟我愛瘋裡的小河豚合照一下!哈!以下,就來回味一下吧。

這是在長崎吃的皿烏龍,在中華街,算是地雷。感覺細的很像是雞絲麵,應該選粗的比較讚。


這是在豪斯登堡吃的海賊餐,雖然算貴,但很有特色也不難吃。這是喬巴餐。海鮮跟白醬,還有櫻花飯。

這是魯夫餐,也很漂亮說。

這是在熊本車站外面一家拉麵店吃的強棒拉麵,大地雷。

這是在熊本車站內寫個「馬」的拉麵店吃的雞拉麵,很好吃,可惜湯很少。雖然他的招牌是馬肉拉麵,但我不敢吃啦!


這是在熊本車站二樓吃的鄉野料理,大地雷,那個蝦子比模型小好多,那一碗湯實在是.....。

這是熊本元祖拉麵,很多名人推薦,但我覺得是還好而已。標準豚骨拉麵,很有「味千」的「感覺」。


這是此行最讚的第一名,沒想到是在由布院吃到!這一家雞拉麵的雞肉是現烤的,超香,湯也超讚!大推大推大推。

這我以為是烤魷魚,結果是像是油餅那樣的東西。是由布院這家拉麵店的套餐附加的。

這是附加套餐的泡飯。

再來特寫一張拉麵,好回味。

這是門司港的名物,燒加哩。一出門司港車站,一整排店都是賣這。

我一直想吃河豚拉麵,可是沒找到。這是在關門海峽博物館內,吃的河豚定食,兩隻炸河豚,肉質很棒。


這是在博多車站拉麵街吃的豚骨拉麵,超級油,恐怖。

這是國泰的飛機餐,SOSO啦!




2 意見:

test now 2011年9月4日 晚上9:41  

那個鳳梨酥,在8月20日去普吉島的華航上也有說。

et29912002 2011年9月8日 晚上7:39  

日本的餐館還有賣"馬肉"殺西米
吃過一塊,咬很久咬不爛........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