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日本新幹線100系引退倒數

這一次去日本九州,住在福岡時,幾乎每天早上七點多都去新幹線月台報到,主要就是要等著拍復古塗裝的100系新幹線。目前,日本只剩下JR西日本還在用100系新幹線。原本,這些都是用噁心色在跑,不過因為100系所剩日子不多,JR西日本乃恢復成藍白舊塗裝。這些車行駛的班次已經越來越少,一共有三編成是藍白色,每天用在哪一些運用都不一定,所以非常難抓。我有一天全部槓龜,有天則是抓了好幾次。

這是我在日本時使用100系行駛的時刻表,但不包含到博多南的,所以實際上列車還會多一點點點。


我主要的拍照時間帶,是早上七點半到八點十五,這段時間使用的運用最多,最有可能拍到藍白色的車車。以下,欣賞照片吧!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