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2011九州夏之旅-國鐵基哈篇

這次到日本九州,本來就一直想拍到國鐵色復原塗裝的基哈氣動車。可是這車運用亂七八糟,何時會出現根本一點也不知道,所以只能憑運氣。不過,算我運氣好,在佐世保竟然給我遇到了。雖然是晚上,但還是把這兩輛基哈氣動車給拍到了。


當我還在月台要拍時,這車竟然發車了,趕快跑到前頭,用流攝功力,捕捉黑暗中的一瞬!



這是在月台上的一景,當時還真想跳上去搭呢!

除了JR九州國鐵色車外,這次還想去甘木鐵道去拍這輛神奇詭異至極的偽國鐵色氣動車。甘木鐵道是原本的國鐵甘木線,當年是有用這氣動車一般色啦,但是甘木鐵道現在的柴油車根本就不是這種料,硬要穿上國鐵色,一整個就是怪。大家可以先看看這甘木鐵道的醜色車,就是這醜樣子。

比起來,穿上國鐵色後雖然詭異,但至少還美麗一點。不過,這車的運用一樣是亂七八糟,要到當天到線上才知道。我是在車上先看到這個列車交會的風景,才開始計算它的運用,逮之後的班次。


這車穿上國鐵色,還是漂亮一些啦~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