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騙很大的超商手工三明治

之前都吃小七的三明治,知道他會把龍蝦沙拉或者雞蛋往包裝外側推,塑造內容物豐盛的假象,但至少還有一些料。昨天小七的都賣完,只好去全家買,早上一打開差點沒有氣死。臺灣怎麼有這種這樣黑心的東西!你千萬不要被下面這個豐盛的內容給騙了~一打開只有一點點而已!這麼厚工要把內容物塞到邊緣,當然要「手工」才做得出來啊~

3 意見:

能欣 2011年2月18日 凌晨1:10  

親愛的顧客
本公司為了您的健康著想,所以減少起士及肉片的分量,本公司絕不漲價,當然量就要少一點了,歡迎繼續選購本公司產品。
===================
那天去xx機買肌肉燒餅什麼的,才發現一個袋子小小的,那到不如去買小欺的國民便當還吃得飽。

H君 2011年2月18日 凌晨2:37  

上次去吃一家餐廳,服務生訓練有素說,我們的XXX餐點比較精緻,在此先跟您說明。我說,比較精緻不是很好嗎?搞了老半天,服務生要說的「比較精緻」=「量比較少」。但是可能主管要求不能講量很少,所以一直講比較「精緻」。真是文字遊戲啊!

s63d0018kim 2011年2月18日 晚上8:33  

所以下次學校餐廳貼出公告:
「本餐廳即日起供應精緻午餐」,那就代表......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